ALL for darkside

假如刀剑乱舞是款rpg游戏

狐之助:“啊,您终于来了。现在历史朔行军十分强大,请审神者尽快收集刀剑男士阻止他们吧。头上有问号的人物代表有困难哦,请审神者戳戳看吧。”
戳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啊?我有什么烦恼。没有呢。要说有的话,也就是刚刚指甲没涂匀吧。”
系统:请等待加州清光涂完指甲油再去找他。
戳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恩,跟你走也不是不可以。可是你刚刚戳我的动作一点都不风雅。”
系统:邀请歌仙兼定任务失败。
戳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
审神者:……
山姥切:“……”
山姥切:“……”
系统:攻略山姥切任务失败。
审神者:?
戳陆奥守
陆奥守:我的主人常说现在是枪的时代。但是我们都是刀剑。你为什么需要我们呢?
选项1:因为任务
选项2:因为这个世界没有枪
选项3:因为枪支是管辖道具不给携带
审神者:……
在1和2之间徘徊,最后选择了1。
陆奥守:哦,这样啊。
系统:带走陆奥守任务失败。
戳蜂须贺虎彻
蜂须贺虎彻:你是否讨厌假冒伪劣吗?
选项1:讨厌
选项2:不讨厌
审神者选了选项1
蜂须贺虎彻:恩,我跟你走。
系统:得到蜂须贺虎彻。永远失去获得长曾弥虎彻的机会。
审神者:……
狐之助:恭喜拿到初始刀剑,其余初始刀剑不再可以通过任务获得。初始刀剑是把打刀哦,让我们再通过任务获得其他刀种吧。那边有个蓝色头发的青年似乎在烦恼着什么哦。让我们去帮助他一下吧。
戳蓝头发青年
蓝头发青年:“啊,你是来帮我忙的吗?真是太好了。其实是我弟弟跑出去玩了,现在还没有回来。你能帮我找回来吗?”
选项1:答应
选项2:拒绝
按了选项1,系统提示:已成功接受一期找弟弟的任务。道具:锄头(1/1)
审神者:?
蓝头发青年:“谢谢你的帮忙,我弟弟就在地下50层。”
审神者:!
一段时间后
博多藤四郎:啊,一期哥哥。
系统提示:已成功接受一期找弟弟的任务。道具:锄头(1/1)未完成
审神者:?
戳一期
一期:“啊,你是来帮我忙的吗?真是太好了。其实是我弟弟跑出去玩了,现在还没有回来。你能帮我找回来吗?”
选项1:继续帮忙
选项2:拒绝
拒绝的场合
一期:“这次不是挖地50层呢。”
继续帮忙的场合
一期:“这场弟弟在100层。辛苦你了。”
很长时间后
系统提示:已成功接受一期找弟弟的任务。道具:锄头(1/1)未完成
戳一期
一期:“啊,你是来帮我忙的吗?真是太好了。其实是我弟弟跑出去玩了,现在还没有回来。你能帮我找回来吗?”
选项1:继续帮忙
选项2:拒绝
选项3:你还有多少弟弟?
选择了3,一期:“恩,还有鲶尾藤四郎、平野藤四郎、厚藤四郎、前田藤四郎、秋田藤四郎、乱藤四郎、药研藤四郎……”
是否确认放弃【一期找弟弟】任务。
选项1:是
选项2:否
系统:您已成功放弃【一期找弟弟】任务。
戳蓝色头发的?:
“能把锄头借给我这个老人家用用吗?”
选项1:答应
选项2:拒绝
选择了答应。
“真是帮了老人家大忙了,哈哈哈。”
“那么,是这样用吗?”
系统:是否教蓝色头发的?使用锄头?
选项1:是
选项2:否
是的场合:
“真是好人呢。”
N长时间后,
“不好意思,忘记了。能再教老人家一遍吗?”
N+1时间后
系统提示:“您已成功完成任务【教三日月使用锄头】。获得三日月的碎片(1/5)”
审神者望着不远处的内番+0,心里一阵余悸。
戳乌龟
“我和兔子长谷部比赛,一直失败。你能帮我吗?”
选项1:答应
选项2:拒绝
系统:是否观看影像资料?
选项1:是
选项2:否
观看完影像后:
系统提示:您已成功放弃【石切丸跑步比赛获胜任务】。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