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一期三日】【论坛体】大家一起来吃瓜(1)

1.ooc
2.梗来自微博目前火热事件lyt vs xzq,请勿对照现实。
3.禁撕禁掐
4.微博体不好写,改写论坛体。
5.作者不会取名

PS:之所以会一点点分很多段,是想表示这之间有个时间段。今天准备一口气写完的,因为我的脑子不够用,有好灵感就得一口气写下来,不然会忘。觉得打扰的抱歉。

(2)(3)(4)(5)(完)番外

楼主 
【图】
三日月宗近转发一期一振微博并评论:好久不见了呢。

大家对此事怎么看?

1L A
还能怎么看呢,又一个蹭我草莓热度的。

2L B
我草莓没红的时候,怎么没有你?手动再见。

3L C
奉劝大家别站队的太早,万一又是我草莓的弟弟呢。决定继续吃瓜。

4L D
对,想当初我们都以为毛利是蹭我草莓哥热度的,到最后,不说了……

5L A
那个惨案我到现在都记得,我也被打脸了。从此莓粉记住,正太偶像皆我草莓哥的弟。

6L B
ls屈服的太快了,而且看三日月的头像也不像是正太啊。

7L A
你不说我还没发现,三日月还用的是本人的头像啊。妥妥的蹭热度,没跑了。

8L C
经你们一说,我点开了头像的大图。给。【图】

9L A
虽然说好多人想红都去整容,但是这位小哥哥整得也太明显了。谁tm眼睛里有月亮啊。(捂脸)

10L B
与其在这弄虚作假,还不如直接出道呢。至少整得很成功啊,把我草莓哥的颜值都比下去了。

11L A
我草莓哥的颜可是纯天然的。哪是这种整容货能比的。
回10L:
可能是因为整得太过吧。

12L 楼主
楼主又来爆料了。
【图】
好久不见了,御前大人。

13L A
md戏精真能给自己加戏啊。还御前大人,我还官人呢。

14L D
一句话为什么要分开来说呢?

15L A
回14L:
给自己加戏呗。不过在加戏前能不能先对对自己的人设。想蹭热度至少变个性吧。真是对网红圈的智商感到担忧。

16L E
如果草莓真的喜欢男性的话,我是不是也有机会。

17L B
男、男粉?

18L C
男粉?

19L E
男粉怎么了?

20L B
没什么,就是草莓哥女粉多。男粉都在他弟弟那。

21L A
像这种渣渣草莓哥不要回应。
就是不给他蹭热度。

22L B
草莓哥想回应也回应不了啊,别忘记,现在是固定保姆时段。

评论(4)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