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一期三日】实况

1.同居生活
2.一期是实况主播
3.作者历史盲
4.OOC
能接受者go

                           
意外还是在一期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了。
等一期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发现三日月正坐在电脑前面,慢慢地转动身子,问自己道:“一期,我可以动吗?”
三日月刚说完,电脑就大声地复述着三日月的话。吓得三日月赶紧坐直了身子。
一期为了实况效果购买的立体声响的效果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
但显然电脑并没有放过三日月,“天,真的好萌哦(。・ω・。)ノ♡”“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又可爱的男人”。
一期实况的是游戏,有时候屏幕的弹幕来不及看,一期就设置了语音播报。
“一期,他是在和我说话吗?”三日月指了指电脑问道。语音播报的都是同一个声音,三日月显然没意识到不是一个而是一群人在同他说话,确切的说是弹幕聊天。“也可以这样说吧。”一期斟酌了下,给出了这个答案。
“那我是不是太失礼了,会不会给一期你丢脸了。”三日月紧张道。
“美人你没有失礼。”“就算失礼了,看在这张脸上也是可以原谅的。”“前面的人说什么呢,怎么这么可以没原则呢,当然是美人做什么都可以原谅了。”一排排的弹幕刷过。三日月仍然一头雾水,求救地望向一期。
“总之,三日月殿先起来吧。他们没有人是跪坐的。”一期搀扶起了三日月。
“胡说,我就跪着,被一期大大的操作惊到了”“加一”“啊,我听到了美人的名字。激动”“美人的眼睛看不到了。”
面对这些弹幕,一期也是哭笑不得。“三日月殿,我没来之前他们有说什么吗?”
“他们?”三日月疑惑道。
“恩,是他们哦。有很多人在和你说话呢。”三日月眨了眨眼睛,仍然不明白是怎么做到的。
“恩,说我美。”一期望着三日月殿,轻声问道“还有别的吗?”
“(。・ω・。)ノ♡美美美,你是我目前看到男人中最美的一个。”“觉得你不美的可能是个瞎子。”又是一大波弹幕。
“还有萌?”三日月艰难地模拟着发音。
“就是说三日月殿可爱的意思。”
“美……同?”三日月努力回想着。
“美……同?”一期重复着三日月的话,试图找出联系。
“就是说美人眼里的月亮美瞳在哪里买的。”“对对,美人的眼睛真的很美。”
“啊,这个的话是秘密哦。”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
“我的天,今天结束地好早啊。”“就是就是,我还想多看会美人的。”

一期吻上三日月的眼睛,“三日月殿今晚就在这睡吧。”“嗯”。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