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源赖光,出来挨打

#ooc
#现代架空世界
#不虐,短篇
#酒茨友情以上

源赖光,出来挨打

源赖光面无表情的看着微博的热搜第一。
然后切换到微信,给安倍晴明发了条消息,“他在哪?”

消息很快回过来了。

“在大江山居酒屋里。”

源赖光收拾了下,准备出发。

摆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下,源赖光拿起手机一看,还是安倍晴明发来的。

“听说你被人用菜叶子砸了?”

源赖光关掉了微信,直奔大江山居酒屋。

源赖光到达居酒屋看到的就是满地的空酒瓶,和直奔他而来的剑光。

他身上的大白菜叶子精准的分成了五瓣。

“确实是一把好刀啊。”源赖光不由得想到。

就听见鬼切带有哭腔的声音,“为什么我下不了手…”

源赖光长腿一迈,跨过地上的狼藉,闻了闻鬼切身前的空酒瓶道,“你喝醉了。”

“我没有醉,你又想诓骗我吗?为你效忠,斩杀同族。”

源赖光只好扶了扶额头道,“你中了魅妖。”

“什,什么?”鬼切本来就因为酒精不清醒的头脑更迷糊了。

“你中了魅妖。你速度117,其他2个速度都在你之下。你一个鬼影斩下去,他们就这样了。”

鬼切僵硬的回头,2位挚友身上确实是自己造成的伤。

“那源氏的大义?”

“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东西。大概是你听错了。”

“我怎么会听错?”鬼切正要出声反驳的时候。

茨木童子举起了他的左臂,高声喊道“不愧是我的挚友,就连喝醉的姿势也是如此威武。真乃我大江山的旗帜。”

鬼切的脸刷的一下白了。他想他知道源氏的大义从哪来的了。

源赖光叹了口气,“早就你不要和这2人来往。从小你就不会喝酒,一喝酒你就会发酒疯。酒吞童子每次都带你喝这么烈的酒。至于茨木童子就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

源赖光走到柜台前,“最重要的是这边的服务员还是个八卦爱好者。”他拿起柜台上的账本扔给鬼切,鬼切迷迷糊糊得看到“霸道总裁的契约情人”几个大字。

“回去吧。”源赖光无奈道。

在私家车上,鬼切还是问了很多问题。

“契约?”

“式神契约。”

“主仆?”

“遵从召唤你的阴阳师不是应该的吗?”

“妖怪?”

“嗯,你说你想变强。我就收留你了。”

鬼切问着问着声音越来越弱,似乎是睡去了。

源赖光也累了,把鬼切弄回家去,他也沉沉睡去。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微博“主仆失忆养成虐恋神仙cp”悄然占据了微博热搜第一。

大概对源赖光来说,又是新的辟谣之旅。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