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无CP】本丸职业生活

1.OOC
2.可能含黑角色成分

“主人,您没事吧?”一期不安的问道。
“没事没事,一期你继续忙你的。”
“把这个再加工下,就可以有电梯直通大阪城了。”一期把撞歪的安全帽扶正道。~
“大师,我家女儿最近身体老是不好,是不是附上了病魔。”拄着拐杖的老奶奶道。
“嗯。”回答老奶奶是石切丸简洁有力的应答。
“大师的意思,难道我女儿真的被病魔缠身了。”老奶奶握拐杖的手有点颤抖。
“大师的意思是,您女儿的病魔可不可除全看你自己。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我们旁边的房间会有江雪,山伏,千子,数珠丸四位大师引导你。”一旁的青江接道。
“哦哦。”老奶奶点了点拐杖,表示明白。
“诸行无常,诸法无我。”
“这是什么意思?”
“低垂的眼眸表示时时刻刻一个谦虚祈祷的心。”
“我并不高兴。”
“这又是什么意思?”
“这是江雪大师时时刻刻关注大众,只有当大众真正幸福,江雪大师才能超脱。”
“哦哦哦。”
“咔咔咔。”
“大师这人为何又大笑?”
“这是表示面对灾难,我们仍然要保持平常心,笑着面对一切。”
“还是大师懂得多。”
“huhuhu……我脱了”
“大师这,这又是作何解?”老奶奶的拐杖开始左右摇晃。
“眼前的不过是具皮囊,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大师们真是造诣高升,仆一定在此虚心求教。”
自从本丸开始职业化生活后,佛刀组就和神刀组组成了一条龙服务。
“主人,主人。”
“啊呀,人家的退退怎么了。”我蹲下腰摸摸退退的头。
“门口有一群人,一个劲地抓着我的小老虎说好可爱的猫啊,还说什么要吸猫。”退退用手背擦了擦眼睛。“可是那不是猫啊,是老虎。”
“没关系的,这事交给我了。”
猫科也是猫啊,我这就去把额头的王字给贴了。
“主公大人,为何要让在下离开鸣狐大人,鸣狐大人~”
恩,会说话的狐狸应该很受欢迎吧。
“完成了,这是根据对你的印象涂的。”
“哇,涂得真好。”打扮时髦的妹子看着自己的指甲说道。
“清光啊……做人不能太墨守陈规,偶尔也试试新的事物嘛。”
“主人你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清光继续涂着指甲看都不看我一眼。
“可以试试涂涂痛甲嘛。”
“哇,物吉小天使,你不去干一份副业嘛,你看连本丸的老人家们都开茶社了。”
“谢谢主人,但我想把更多的幸运带给大家。所以我现在代抽SSR,十抽只要200r,主人你要不要试试?”
“不,不用了。”物吉你原来是切开黑吗?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