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papa篇】关于教育方针的问题

国庆快乐及66粉的祝贺。【现在69粉了】

1.本人该努力向不ooc出发了
2.微石青
3.cp是173

三条家关于最小的弟弟三日月的教育问题分为两派,一派认为三日月应该受到最好的教育,从源头上碾压那些对三日月有非分之想的凡夫俗子;另一派则认为三日月就该待在家里喝喝茶啊吃吃和果子啊享受神仙一样的生活。不过不管哪一派,都没有让宝贝弟弟出去吃苦的打算。

尽管两派理念不合,但几十年过去也算相安无事。直到前不久,小狐丸召开家庭会议,并单独把石切丸留下来呵斥道:“怎么能让三日月学会玩微博呢?你看看,又找到一期那个渣男了。”

石切丸对一期一振的态度和小狐丸有明显的不同,比方小狐丸看到一期时,一头的白毛都竖立起来。而他石切丸就不会做这么失礼的事情了,他只会挥舞着御币对接触过一期的三日月说上几十声“祛除灾祸,净化污秽”。换来三日月的掩面轻笑。

看到自家弟弟灿烂的笑容,石切丸心里闪现几个字“一期一振,必须死。”

每当这时候,石切丸就开始痛恨起以小狐丸为首的“在家修仙”派了。如果不是当初保护的太好了,三日月会被天下一振那个登徒浪子截获吗?

三日月二十的时候还不知道小黄书是何物,看个电影遇到男女主亲吻都会被小狐丸捂住眼睛,对爱情的理解还存在于童话书里。

是了,这就是教育方针的问题。石切丸缓缓得点头。

三条家关于如何教育自家的宝贝弟弟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在会议上,一向慢条斯理地石切丸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对自己的论点进行了摆事实讲道理,语言激昂,感情真挚,最后获得了三条家(除三日月外)的全票通过。

为了让三日月明白爱情,为了让三日月看清一期,石切丸特地请了在这方面颇有造诣的友人青江。

一个月后,三日月:“嘛,人也好,刀也罢,大一点是好事。对吧?”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