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鹤丸篇】别人家的孩子

国庆快乐及66粉的祝贺。

1.本人该努力向不ooc出发了
2.三日鹤、鹤一期友情向
3.cp是173

如果有人问鹤丸和小时候有啥不同,那么答案是现在的鹤丸更熊。

小时候的鹤丸,白白的,软软的,老师看了都想捏一下。每次鹤丸都生气得鼓起腮帮子,换来老师又捏一下。不过这个噩梦没持续多久,因为三日月来了。

三日月穿得好,长得好,成绩好,性格也好,连班级养的小兔子遇到三日月都温顺得不像话。老师谈起三日月都是夸奖,谈起鹤丸的时候,总是“他要不是那么喜欢恶作剧,成绩就不仅仅是99分了。”对此,鹤丸总是不屑道:“每次放学都有四个哥哥接送的人肯定无能。”

但是对鹤丸来说,最惨的就是,三条家和五条家是亲戚。既然是亲戚,就免不了被比较一番。提起三日月,亲戚们看着一排奖状,全是赞叹。提起鹤丸,亲戚们看着一打的处分道“男孩嘛,淘气点是正常的,长大就好。”

这样一个别人家的孩子,当然会勾起鹤丸的恶作剧心理了。
办公室老师的
把书桌拿走、抽屉里放入老鼠、茶杯里加盐……
书桌拿走,三日月自己去搬书桌。抽屉里的老鼠跟养的兔子一样,见到三日月魂都没了。茶杯的茶三日月面不改色得喝了下去,鹤丸自己偷偷盗了一杯,真咸。

这个年级的下半学期某天,鹤丸对三日月说,今天课改采青课了,一起出去吧。这个谎言居然奇迹般地奏效了。外出的鹤丸就像冲出笼子的鸟儿,每个地方都想玩一遍。三日月也好奇地看向两边,平时只能看到月尖的眼睛这次能清楚看见下弦月了。

三日月和鹤丸一起不上课一天,老师们当即拍案决定,先把鹤丸抓起来骂一顿。所以当三日月和鹤丸一起被叫到办公室的时候,老师诱导道:“是不是鹤丸喊你出去玩的啊。”鹤丸手背在后面,正准备接受审判。“不是,是我想出去。”听到答案的老师一愣“是不是鹤丸告诉你这么说的?”“不是,就是我自己想出去。”虽然三日月一再强调是自己想出去,但是老师们一致认为是鹤丸唆使的。听了三日月这段话的鹤丸却明白了,三日月心里跟个明镜似的,逃学是因为三日月想这样做。就像照顾那只兔子,是因为三日月喜欢这样,想这样做。所以当三日月要去军校的时候,鹤丸就知道那几个弟控是拦不住这个弟弟的。

工作后,一期成了别人家的孩子。鹤丸的经纪人曾经不止一次得警告他“注意点形象,别葛优瘫,看看人家一期。”一期手规矩的放在膝盖上,腰挺得笔直。

与鹤丸的随手一截都是黑料不同,一期随手一截就是个正能量。扶老奶奶过马路,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给哭泣的小朋友买棒棒糖吃。

对此,鹤丸不以为意道,我就是这样的,黑红也是红啊。留下经纪人独自哭泣。

就是这样一个万事不需要经纪人操心的一期,却在前一段时间,让经纪人操碎了心。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经纪人安排一期接一个广告,广告方投入了大笔的资金。过分认真的一期使用了广告产品,发现与广告内容严重不符,拒绝拍摄广告。不管经纪人如何叙述大股东,高额违约金,一期都是回答不。

鹤丸倒是心下也了然了,“难怪那家伙喜欢你。”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