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darkside

【一期三日】大家一起来吃瓜 番外

(1)(2)(3)(4)(5)

1.小狐丸一直想不明白,天下一振有什么好,对,在他没失忆之前,他是叫这个名字。首先,长得吧就不如三日月漂亮。其次,见到三日月第一面就撩,一看就是轻浮的家伙。最后,执行危险的任务也不跟三日月说,一看就是个渣男。
小狐丸一直想不明白,一期一振有什么好。首先,长得就不如三日月好。其次,一副温吞水的样子,能不能保护好三日月呢。最后,情话说得那么好,却还是把三日月给忘记了。

2.小狐丸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到底是谁教会三日月玩微博的。
小狐丸把三条家的聚到一起,严肃得提问道:“到底是谁教三日月玩微博的,教的举手。”小狐丸巡视了一圈,很好,他这就去找鹤丸去。出门的那刹那,他发现了石切丸的手抬起来了。

3.鹤丸国永,最受综艺节目欢迎的偶像。就像现在,“啊,你说一期三日啊,他们好得很呢。哪天不在做,我耳朵都要听出老茧了。”旁边的一期脸红得像个番茄。

4.“那个时候的我,没有对夫人做什么过分的事吧。”感觉天下一振就像黑历史一样。
“没有哦,御前大人对我很好哦。”面前的夫人温柔得笑着。
“没有提出比试的要求吗?”
“这个的话,有哦。”
“夫人有伤到哪里吗?”
“没呢,我十连胜。”夫人用袖子掩着嘴笑道。
一期觉得天下一振真是运气好,不然也有可能被夫人打到失忆。

5.“鸣狐大人说你既然是一期的夫人,也来参加AWT48吧。”
鸣狐今天也在致力于凑齐AWT48的48。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